SWIFT家用电梯科普小课堂:螺杆电梯到底有多安全

  • 来源:SWIFT家用电梯
  • 发布时间:十月 17, 2022
  • views

作为市面上第三代家用电梯,螺杆电梯不仅具有优美的外形,便捷简单的安装方式,舒适平稳的运行体验,还有强大的安全保障。因其独特的螺杆螺母驱动方式,螺杆电梯往往比传统电梯具有更安全、更可靠的性能优势。那么 SWIFT 螺杆电梯的安全性具体体现在哪些功能上呢?

防困系统
SWIFT 创新的 Eco-Drive 生态驱动,使用 48V3kW 电池,通过 IPM-SynRM 电机存储电能。当电梯下降时,可对电梯进行动态充电。停电时,电梯仍能全速运行一定次数,具体次数取决于行驶高度和负载。作为安全强大的新一代螺杆电梯,SWIFT家用电梯拥有独特的防困系统,即使在外部电源故障的情况下,电梯也能够正常运行,因此用户无需担心被困在电梯里。

双重安全制动器
SWIFT家用电梯的螺杆可承载20多吨,非常坚固,同时配有安全螺母和双重安全制动器。如果出现极端情况,例如电机停止工作,升降机将依附于螺纹上,因此用户无需担心电梯突然骤降。在螺母过度磨损的情况下,螺纹负荷将从标准螺母转移到安全螺母。这样采用双回路安全制动器,就算在电机停止工作等极端情况下也能够保证家庭的安全。

安全功能
安全边缘是SWIFT安全功能的一部分。当有物体阻碍电梯运行时,电梯会立即停止。同时SWIFT内置的安全功能包含了智能门、安全传感器和双回路安全制动器。SWIFT家用电梯独特的新一代螺杆螺母驱动系统符合欧洲最高标准的安全要求《欧盟机械指令2006/42/EC》和《欧盟协调标准EN81-41》,电梯强大的安全保障为家庭生活增添安全和便利。

所以建议大家选择安全性较高的螺杆式家用电梯 —— 对安装环境要求并不高,不需要单独的机房,若有5cm的低坑或无都可以安装,占地面积非常小,能为别墅节省很多的空间。后期所产生的维修费用也比较低,同时运行平稳,在运行中也不会产生噪音,家人可放心使用。

相关资讯
预约展厅
SWIFT家用电梯体验中心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我们于中国多个城市设立了SWIFT沉浸式体验中心和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符合其居家生活需求的家用电梯解决方案

在线留言

我们将尽快解答您的疑问!以下打*号的选项为必填选项。若您有详细产品的需求请仔细填写,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手机号
*房屋所在城市
*建筑类型
别墅
复式楼
自建房
*层站数(暂未涉及小区多层住宅加装 )
2层
3层
4层
5层
6层
*留言内容

在线留言

以下打*号的选项为必填选项,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手机号
*房屋所在城市
*建筑类型
别墅
复式楼
自建房
*层站数(暂未涉及小区多层住宅加装 )
2层
3层
4层
5层
6层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