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家用电梯:开启高速即达的居家旅程

  • 来源:SWIFT家用电梯
  • 发布时间:十月 14, 2022
  • views

1793年,伊万·库利宾创造了第一台螺杆电梯,并安装在作为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冬宫。作为现代客梯的前身,它的安装完成对于客梯发展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如今客运电梯不仅仅广泛被高楼大厦使用,越来越多的别墅和复式房家庭也开始选择安装美观及使用便捷的家用电梯。与高楼大厦使用的客梯不同,家用电梯占用的空间更小。除了更高的空间利用率,家用电梯也对运行速度进行了改变,使其更适合家用及不同年龄段家庭成员使用。螺杆电梯的发展开始于瑞典,因为其稳定的性能,良好的空间利用率,它逐渐取代其它类型的电梯被广泛适用于私人住宅,低层公寓楼等环境中。近年来,设计美学也被大量运用在一线螺杆电梯的产品研发之中。

SWIFT家用电梯具备目前欧洲最高安全标准的欧盟机械指令2006/42/EC及欧盟EN81-41:2010标准。同时SWIFT家用电梯的两款产品的4个型号也分别都获得了DNV挪威船级社的测试和认证。除此之外,SWIFT家用电梯采用了独特的Eco-Drive生态驱动系统,使电梯在下降时还能够对电梯进行动态充电。

SWIFT Pro和SWIFT Lite适用于2-6层的家庭,相比于市场上其他的螺杆电梯,我们的可选最大速度为0.3m/s。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速度较快及平稳安静的家用电梯,我们的家庭电梯亦是您的最佳选择。既可以靠墙安装,在每个平台上独立安装固定装置,也可以在楼梯中间安装。由于安装所需的建筑工作较少,SWIFT家用电梯当之不愧为新房安装或旧屋改造的不二之选。

预约展厅
SWIFT家用电梯体验中心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我们于中国多个城市设立了SWIFT沉浸式体验中心和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符合其居家生活需求的家用电梯解决方案

在线留言

我们将尽快解答您的疑问!以下打*号的选项为必填选项。若您有详细产品的需求请仔细填写,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手机号
*房屋所在城市
*建筑类型
别墅
复式楼
自建房
*层站数(暂未涉及小区多层住宅加装 )
2层
3层
4层
5层
6层
*留言内容

在线留言

以下打*号的选项为必填选项,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手机号
*房屋所在城市
*建筑类型
别墅
复式楼
自建房
*层站数(暂未涉及小区多层住宅加装 )
2层
3层
4层
5层
6层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