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家用电梯:安全居家通行,童颜欢笑徜徉

  • 来源:SWIFT家用电梯
  • 发布时间:六月 21, 2022
  • views

对于三世同堂的家庭,家中设施应当以无障碍设计为主,而对于年幼的孩子则更应注重安全且易操作性。对于多层住宅的家庭而言,上下楼梯始终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安全隐患,特别对于喜奔跑的孩子,更容易造成跌倒。一部家用电梯则能够完美解决孩子在不同楼层间的通行问题,解决父母的担心,提供日常生活的安全保障。

在这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受疫情的滋扰,生活难免受到些许影响。居家办公,也是给予机会把更多时间留给家人。你是否有更关心他们?是否有更多陪伴?是否有呵护他们,让他们在安全舒心的环境中成长?

SWIFT家用电梯的设计团队始终将用户的安全安心放在首位,以瑞典品质为核心标准,图释易懂,即使是孩子都可以轻松使用。SWIFT家用电梯采用智能触摸控制技术,并为孩子单独设置“儿童模式”,轻松实现一键抵达目标楼层。此模式下,电梯将执行较慢的升降速度,较慢的开门和关门速度,伴有彩虹光。

SWIFT家用电梯还兼容市面上大多数智能家居系统和语音助手,即使按不到按键也可语音智控。为了孩子的安全,SWIFT还推出了儿童锁,家长可用pin码激活。

只有在安心舒适的环境之下,孩子才能发挥他们的奇思妙想,在居家生活中也度过完美的童心时光。

预约展厅
SWIFT家用电梯体验中心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我们于中国多个城市设立了SWIFT沉浸式体验中心和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符合其居家生活需求的家用电梯解决方案

在线留言

我们将尽快解答您的疑问!以下打*号的选项为必填选项。若您有详细产品的需求请仔细填写,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手机号
*房屋所在城市
*建筑类型
别墅
复式楼
自建房
*层站数(暂未涉及小区多层住宅加装 )
2层
3层
4层
5层
6层
*留言内容

在线留言

以下打*号的选项为必填选项,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手机号
*房屋所在城市
*建筑类型
别墅
复式楼
自建房
*层站数(暂未涉及小区多层住宅加装 )
2层
3层
4层
5层
6层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