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家用电梯:源于自然与科技创新结合的新一代电梯

  • 来源:SWIFT电梯
  • 发布时间:五月 24, 2022
  • views

通过自然与科技之间的巧妙融合,注入北欧风景和北极光的灵感元素,SWIFT家用电梯给您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充满美学设计感的灯光无声流淌,先锋派的理念在这里得到充分体现—智能、时尚、定制、低调、精致,敏捷、灵活,又带有一丝活泼俏皮。结合了景观美学和北欧风格的艺术设计,以瑞典品质为核心标准, SWIFT家用电梯不断为您的生活方式带来新体验。


秉持着前卫和现代的理念,SWIFT家用电梯生产的电梯经过精心设计和优化,将占地需求和安装工作压缩到最小。家用电梯的存在,为住宅增添了现代奢华感,同时用户还可根据喜好,通过一系列的智能选项将电梯变得更加精致,彰显个人品位。受新型环保电池概念的启发, SWIFT家用电梯的独特生态驱动及新一代螺杆螺母系统具有强大的安全保护功能,可在电梯下降时为电池充电。在正常测试情况下,SWIFT家用电梯 电梯比微波炉耗电更少,比洗碗机声音更小。



在安全方面,所有的SWIFT家用电梯均拥有内置的SWIFT家用电梯安全功能,包括智能门,安全传感器和双重安全制动器等。此外,电梯还拥有先进的防困系统,因此用户无需担心被困其中。在外部电源故障的情况下,SWIFT家用电梯能够以正常速度和功能运行。在需要紧急服务的情况下,SWIFT家用电梯服务团队可提供远程支持。


SWIFT家用电梯提供多种智能选项,方便用户对电梯进行调控。用户可以自行控制电梯和门的运行速度,并为儿童,访客和老人进行单独设置。通过10英寸的触摸屏,用户可以直观地看到所有内容。此外,SWIFT家用电梯还与大部分的智能家居系统和语音助手兼容:如Amazon Alexa, Google Nest等。由于SWIFT家用电梯是自带井道的乐高式电梯,无需预留底坑,并且仅靠单相230V电压供电,因此只需经过少量的安装工作便可投入日常使用。

SWIFT电梯的工厂
SWIFT家用电梯全球研发中心及总部坐落于瑞典西海岸的福尔肯贝格Falkenberg,拥有独家的试验塔和电子实验室,以质量、可靠、安全为核心守则。SWIFT电梯的供应商来自欧洲和亚洲,均经过测试和审查后精心挑选。所有的电梯关键部件,例如控制系统,驱动装置均由瑞典或德国设计制造。


SWIFT家用电梯位于太仓的亚太区研发工厂致力用卓越品质和先进工艺开拓全球市场。研发厂由创始团队直接管理运营,采用瑞典品质的质量标准与先进的精益生产理念。研发团队由瑞典员工和中国员工组成,团队成员均在电梯制造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在研发厂里,参观者可以从楼上看到电梯的整个制造过程。



SWIFT家用电梯工作室支持实时咨询,以数字化的方式展示客户从电梯的购买到安装的所有过程,所有电梯均按照订单要求进行生产定制。

预约展厅
SWIFT家用电梯体验中心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我们于中国多个城市设立了SWIFT沉浸式体验中心和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符合其居家生活需求的家用电梯解决方案

在线留言

我们将尽快解答您的疑问!以下打*号的选项为必填选项。若您有详细产品的需求请仔细填写,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手机号
*房屋所在城市
*建筑类型
别墅
复式楼
自建房
*层站数(暂未涉及小区多层住宅加装 )
2层
3层
4层
5层
6层
*留言内容

在线留言

以下打*号的选项为必填选项,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手机号
*房屋所在城市
*建筑类型
别墅
复式楼
自建房
*层站数(暂未涉及小区多层住宅加装 )
2层
3层
4层
5层
6层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