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瑞典SWIFT家用电梯与太仓政府签订合同

  • 来源:
  • 发布时间:五月 16, 2022
  • views

瑞典SWIFT Home Lifts Sweden AB公司与沙溪镇政府、平谦(太仓)现代产业园分别签订投资协议与租赁协议,正式落户太仓。该项目注册外资300万美元,将设立家用电梯生产企业。项目达产后,电梯年产量达1500台,未来产能还将进一步提高至每年2400台。

瑞典SWIFT公司家用电梯产品在行业中处于前列,新公司产品将主要服务于中国市场,并部分出口至亚洲其他国家。此次SWIFT公司从开始考察到签约,只花了不到十天时间,项目落户速度再一次被刷新。年初,市招商局根据项目方需求,提供了几处备选的标准厂房,但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阻碍了公司瑞典总部来太考察的步伐。市招商局制作了厂房实景图、提供了厂房经纬度等资料,在“云上”与客商保持密切沟通。经过数月的等待,公司创始人Lwbck先生终于来到太仓进行考察。太仓优美的城市环境、过硬的产业载体条件以及沙溪镇、市招商局细致贴心的服务,让公司选址团队在短短十天时间内五次来太实地考察、会谈,并最终选择落户太仓。

预约展厅
SWIFT家用电梯体验中心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我们于中国多个城市设立了SWIFT沉浸式体验中心和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符合其居家生活需求的家用电梯解决方案

在线留言

我们将尽快解答您的疑问!以下打*号的选项为必填选项。若您有详细产品的需求请仔细填写,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手机号
*房屋所在城市
*建筑类型
别墅
复式楼
自建房
*层站数(暂未涉及小区多层住宅加装 )
2层
3层
4层
5层
6层
*留言内容

在线留言

以下打*号的选项为必填选项,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手机号
*房屋所在城市
*建筑类型
别墅
复式楼
自建房
*层站数(暂未涉及小区多层住宅加装 )
2层
3层
4层
5层
6层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