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Company Profile

公司简介

SWIFT电梯品牌于 2019 年由家用电梯领域的业界先驱创立,创始团队包括 Tommy Löwbäck,John Löwbäck,Petter Jönhagen,Thomas Janelid,Anders Carlsson 和Östen Berglund。 SWIFT 团队的其余成员均经过精心挑选,涵盖了从研发,设计,采购到新媒体等领域。团队成员加起来拥有超过百年的家用电梯行业经验。


在 SWIFT,我们致力于创造更舒适、更可持续化的生活环境来改善社会的生活质量。我们的团队成员来自世界各地,富有创业激情,醉心于用科技创造卓越产品。我们希望打造一款能伴随人们长久生活的、性能优越的智能家用电梯。我们希望打破人们对家用电梯昂贵、乏味和复杂的印象,因此我们推出了全新的家用电梯概念:时尚风格,趣味设计,价格亲民,便于安装。我们打破传统,挑战自我,永不妥协。

品牌理念
  • 我们的使命

    打造卓越的家用电梯产品,创造更加舒适和可持续的生活。

  • 我们的角色

    创造适合所有人的家用电梯,打破人们对家用电梯昂贵、乏味、笨拙、复杂、只适合老人和残疾人的印象

  • 我们的方式

    在市场上推出全新的家用电梯概念:时尚风格,趣味设计,价格亲民,便于安装。

以瑞典品质,为核心标准

SWIFT电梯总部位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Stockholm,在这里我们秉持着以质量为核心的产品理念,
北欧风格的审美设计,和可持续的环保理念,追求更好的产品体验,并致力将瑞典品质传递到世界各地。

SWIFT电梯位于太仓的亚太区研发工厂致力用卓越品质和先进工艺开拓全球市场。研发厂由创始团队直接管理运营,采用瑞典品质的质量标准与先进的精益生产理念。

研发团队由瑞典员工和中国员工组成,团队成员均在电梯制造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在研发厂里,参观者可以从楼上看到电梯的整个制造过程。SWIFT电梯工作室支持实时咨询,以数字化的方式展示客户从电梯的购买到安装的所有过程,所有电梯均按照订单要求进行生产定制。

质量和制造

SWIFT家用电梯关键部件的组装工厂和研发中心坐落于瑞典西海岸的福尔肯贝格 Falkenberg,拥有独家的试验塔和电子实验室,以质量、可靠安全为核心守则。SWIFT家用电梯符合欧洲最高标准的安全要求欧盟机械指令 2006/42/EC 和欧盟协调标准 EN81-41


SWIFT采用的 Thor Engineering™ 电梯控制系统由瑞典 Safeline 集团专为SWIFT家用电梯量身定制开发,具有强大的安全保障。


我们的供应商来自欧洲和亚洲,均经过测试和审查后精心挑选。所有的电梯关键部件,例如控制系统,驱动装置均由瑞典或德国设计制造。

可持续化的舒适生活

我们相信SWIFT家用电梯能在家居生活和房屋建造的可持续化中起到重要作用助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专注的不只是产品的主要功能,还精确到产品部件的每个细节,致力减少碳足迹

通过先进的创新科技,我们成功将SWIFT家用电梯的运行成本压缩到比市面上的同类品牌更低。我们采用生态驱动(EcoDrive)的环保概念,研发了独特的驱动系统,在保障电梯功能与安全的同时减少运行的能耗。在设计方面,我们使用丹麦设计公司 EGE Carpet 提供的地毯。地毯是由一种叫 ECONYL© 纤维的纱线制成,纱线材料来自海洋中回收的聚酯塑料瓶。在我们的努力下,SWIFT 家用电梯大部分的电梯部件都可通过回收进行二次利用。

在 SWIFT,我们希望开发一种不仅能提高生活的舒适度,并且能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家用电梯。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将决心落实到具体的行动,研发了能够完全独立驱动的家用电梯,大大减少了碳足迹。借助先进的家居科技,我们希望与更多用户共同实现可持续化的家居生活,使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预约展厅
SWIFT家用电梯体验中心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我们于中国多个城市设立了SWIFT沉浸式体验中心和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符合其居家生活需求的家用电梯解决方案

在线留言

我们将尽快解答您的疑问!以下打*号的选项为必填选项。若您有详细产品的需求请仔细填写,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手机号
*房屋所在城市
*建筑类型
别墅
复式楼
自建房
*层站数(暂未涉及小区多层住宅加装 )
2层
3层
4层
5层
6层
*留言内容

在线留言

以下打*号的选项为必填选项,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手机号
*房屋所在城市
*建筑类型
别墅
复式楼
自建房
*层站数(暂未涉及小区多层住宅加装 )
2层
3层
4层
5层
6层
*留言内容